close

 

昨天第二次去復健,提早半小時到,

除了上週五做得那些外,當然也增加了兩個練習肌力的玩具

一個是這個,可以設定重量,大腿要撐開、收和,反覆60次,

做完我的腿都軟了....還要立馬去隔壁的魔王踩步機,真是可憐我那支比之前還要粗壯的右腳了...

 

接下來,腿依然軟軟,但仍然要進行下一項踢腿運動

一樣設定好壓力,然後對著鐵板踢,

我設定在壓力算小的數據,不過一開始不知道要用多少力氣,鐵板整個動不了...

但阿賢坐上去,居然只用一隻腳鐵板就動了,是說腳力也差太多了...

 

抓到感覺後,就踢很快啦

 

壓力設定在很弱的26,還要兩隻腳一起推才推得動XD

總共推了100次,推到後來小腿都軟了,腳踝也好痛...

 

復健好辛苦,希望我可以堅持3個月,

傷口也快好了,之後還有水療等著我,好期待!

 

 

 

 【血光之災】快要變成運動健將了我 

 

【血光之災】腿軟~第二次復健 

 

【血光之災】振興醫院復健初體驗 

 

【血光之災】中西及宗教合併一起來治療 

 

【血光之災】第二週~終於結一點點痂了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