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是野餐日,所以我就翹課啦!來去朝思暮想的台場看鋼彈

是說其實我也跟鋼彈不熟,但因為從小喜歡玩機器人勝過於芭比娃娃,

難得看到這麼大的機器人,真是開心哪!

 

一早便從新宿搭大江戶線前往汐留站,然後再轉搭超酷的百合海鷗線前往台場,

不是我在說~百合海鷗號好漂亮!雖然車箱很小很壅擠,我一度懷疑假日如何能疏解人潮~

不過月台很新穎,而且走的路線滿酷的,一度我還以為我在基隆XD

 

這張拍得很失敗,但沒辦法,車廂太擠,沒卡到好位置,

我只是想表達出我正在彩虹大橋上的一種概念而已XD

彩虹大橋分上下兩層,上面是汽車走的,下面就是百合海鷗的路線,

整條路線給人的感覺是非常具有未來感的唷

 

出了台場站後,先來去 AQUA CITY ODAIBA旁邊的自由女神像和彩虹大橋拍照,

真難想像,我剛剛居然也跨越了彩虹大橋呢XD

 

如果想要拍到更清晰的彩虹大橋,可以往 AQUA CITY ODAIBA後面走,

走到 DECKS 狄克斯海濱商場 ,那裏更適合拍彩虹大橋,只是就沒有自由女神像而已

 

拍完必看的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後,立馬往富士電視台前進,吃小丸子兒~

不過這待會兒再來說~先講講鋼彈 哈

總之,逛完富士電視台後,就看著地圖尋找台場購物中心的鋼彈

本來以為很遠,不過沒想到很近咧,就在富士電視台後面而已,

跟著聯絡通道及人群走,很快就到了~

1:1的比例,真是既宏偉,又有氣勢(尖叫)

 

我覺得我去的時間也滿剛好的,就在正午前5分鐘,

因為鋼彈在12:00、18:00時,會來個轉頭表演喔~哈

下面三張照片,就分別是鋼彈抬頭、左轉、右轉~哈哈

 

錄了一段影片,有空可以看看,不過前面晃得有點厲害,可以快轉XD

 

 鋼彈表演結束後,似乎換隔壁要開始表演,

疑似是年輕的偶像團體,一堆小女生在旁邊尖叫,只是粉絲數有點少就是了XD

 

不免俗地也有鋼彈土產店,其實左前方有個鋼彈餐廳,

但也是滿虛的,所以沒什麼人,多數以模型為主

 

意猶未盡的看完鋼彈後,再往前走一點點,看到一小塊超美的鬱金香花圃!

是說為什麼日本連路邊的花兒都栽種得這麼美啊!!!!

 

再往前走,又是一家mall,但因為後面還有想逛的點,就沒有再往前囉

原路走回AQUA CITY那兒去

 

 

 

鋼彈東京最前線

  1. 官網:http://gundamfront-tokyo.com/tw/access/
  2. 地址: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-1-10
  3. 開館時間:10:00 AM - 9:00 PM / 最終入場 8:00 PM
  4. 交通:

・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(百合海鷗號):「台場」站徒步5分鐘
・東京臨海高速鐵道臨海線:「東京TELEPORT」站徒步3分鐘

 

 

 

【東京】鮮度一番!平價海產料理.大福水產

【東京】神樂坂 散步半日遊.驚艷設計時尚風神社

【東京】麻布十番.高級和牛燒肉おくむらOKUMURA

【東京】豚組食堂.不油膩又超紮實的豬排

【東京】博多一風堂拉麵.銀座店.池袋店

【東京】AFURI 阿夫利拉麵。超爽口柚子鹽味拉麵

【東京】好吃♥漂亮♥日式便當❤櫻花限定真是太美啦ღღღღ

【東京】下町和日。柴又老街一日遊

【東京】出國也要愛台味。三商巧福好好吃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3。最熱鬧的一天!本社神輿宮出し

【東京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拉麵。新宿南口やすべえ

【東京】沒想像中無敵的池袋無敵家

【東京】消暑!爬高尾山。賞富士山

【東京】難攻不落之城。小田原城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2。町内神輿連合渡御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。大行列 & 舞奉納

【東京】春天的玫瑰香氣!旧古河庭園玫瑰花祭

【東京】清澄庭園散步。超好吃的深川めし「深川宿」

【東京】人生第一個日本祭典。鐵砲洲稻荷神社例大祭

【東京】奢豪的黑鮪魚套餐。すしざんまい壽司三昧

【東京】第一次吃牛舌!牛たん炭焼。利久牛舌

【東京】絕不能錯過的日本三大祭之一「神田祭」!

【東京】太好吃!滿是濃郁蝦味的えびそば一幻拉麵

【東京】不怎麼樣的一蘭拉麵,甜點卻出奇地好吃

【東京】最美藍色花海!常陸海濱公園粉蝶

【東京】華麗の足利藤之花物語

【東京】春天芝櫻花地毯!粉紅羊山公園

【東京】一年一度!明治神宮春日大祭

【東京】超浪漫の紫春天!龜戶天神社紫藤祭

【東京】繽紛杜鵑花祭。根津神社

【東京】卡哇伊!期間限定。My Melody x My Sweet Piano Cafe

【東京】超級好玩又好逛的台場一丁目

【東京】小丸子餐廳。永澤~你在敷面膜嗎?!

【東京】台場。心心念念 之 鋼彈←★㊣★→我來啦!

【東京】東京鐵塔

【東京】增上寺 真是看 東京鐵塔的好所在!

【東京】傳說中的~招財貓發祥地。豪德寺

【東京】東急電鐵世田谷線一日遊散策

【東京】燈光美、氣氛佳的L'OCCITANE Cafe

【東京】抽吉籤!來淺草寺文化中心吃昂貴下午茶

【東京】今日的OS:物價好高啊!

【東京】緊張又刺激的開學日

【東京】新宿御苑 瘋狂的櫻吹雪!超美的粉紅毯!

【東京】好繽紛!像畫一般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

【東京】超美中野通り櫻花隧道 及 古典的新井藥師神社、北野神社

【東京】目黑川的漫天櫻花

【東京】賞櫻名景之靖國神社&安田門

【東京】千鳥ヶ淵 隔壁好吃又便宜的居酒屋

【東京】美呆了!千鳥ヶ淵 壯闊櫻景

【東京】在純情商店街遇到熱情的中國大媽

【東京】櫻花大滿開的小金井公園

【東京】誤打誤撞到 東京神代植物公園 賞櫻

【東京】櫻花和人都滿炸的上野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喜極而泣 之 我終於吃到深大寺的蕎麥麵了!

【東京】櫻花美到爆炸!井之頭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兩個月的窩。東京女子學生會館

【東京】小確幸!長榮Hello Kitty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