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前年在上野吃過一蘭拉麵後,我就確定他不是我的菜了!

湯頭一點都不濃郁,麵又是我不愛的細麵,處處是我的雷啊~

但...沒想到我又再次走進去一蘭拉麵...

只是因為不小心在新宿迷路了,再加上肚子餓得要命,

喵到排隊的人不多,就來去吃了....至今還是覺得那餐有點浪費錢XD

 

新宿店是在地下室,是說我一直以為排隊的只有前面兩組客人,

但沒想到進門後,還有一堆人在排隊XD

而且我才剛排沒多久,後面就來了更多人,大概已經排到樓上去了吧

而且一整條隊伍都是台灣人、大陸人、港澳人,總之~沒有在地人XD

 

 

來買券了~如果不會買的話,服務生會協助

然後,我整個忘記一蘭的蛋是白水煮蛋,居然還加點一顆,又是一個後悔的決定!

 

照例先選喜好吧~倒數第二欄我在一開始填錯了,那是辣椒哪!!!

還好進去吃之前有發現,趕快跟服務生借筆修改XD

第二頁是進去後要加點再勾選的~這張等一下我有用到ㄎ

 

 

入口有個空席案內,可以看到裡面有多少空位,

但有些有顯示空位的,似乎也不會安排人坐,不太懂~

 

 

我總算有位置坐了,但是很怒的是~

我旁邊那兩個空位後來坐進來兩位中國人,其實一整排應該都是啦

但我旁邊那位很誇張,都已經一格一格了,他的肥胖手還是可以一直撞到我,

然後整場講話超!大!聲!我又再度後悔走入這間店了...

 

抱怨完了,回歸正題~東西都放桌上就好,等等會有人來看點了什麼餐

 

 

喝水就自己壓就好了~這比大水瓶要來得吸引我XD

 

 

還有貼心教人加點替玉的方式

 

 

也有外帶包裝,一度想說要不要帶回家給老木煮,但...又不怎樣,就算了XD

 

 

麵來了、蛋也來了,除了可以填飽肚子外,再也無其他熱情了XD

我還是喜歡濃點的拉麵湯頭,吃拉麵就是要濃厚湯頭咩

雖說那顆蛋是沾鹽巴吃的白水煮蛋,但我還是用筷子把他掰成一半,丟到湯裡了XD

 

 

因為吃拉麵吃得太悶,在加上隔壁的中國男很吵、手又一直碰到我,

整場實在太不開心了,很想吃點甜點來壓一下不悅的怒氣,

所以就任性點了獨創甜點!但因為也不知道是什麼,所以有點期待,又有點小緊張

 

 

居然是一顆冰淇淋!!!!!我看到的當下心在淌血了...

但是...吃了第一口後...滴下來的血液又瞬間回到心臟了!!!!XD

也太好吃了吧!!!!這麼好吃的冰淇淋為什麼只有一蘭有啊....

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,好像是水果的香味~而且奶味很很濃,

真的好好吃啊~~好想再吃一次喔!

 

 

雖說我對一蘭的評價實在不怎麼高,但他的甜點真的好好吃~

希望哪天他也能夠出個甜點外帶,我可能會常去買吧~哈

就在要離開時,發現排隊的人潮居然已經滿到外頭了

當然~依然是講中文的,這時候如果想問路或者問哪裡有什麼好買,是個好時機吧XD

 

 

【東京】鮮度一番!平價海產料理.大福水產

【東京】神樂坂 散步半日遊.驚艷設計時尚風神社

【東京】麻布十番.高級和牛燒肉おくむらOKUMURA

【東京】豚組食堂.不油膩又超紮實的豬排

【東京】博多一風堂拉麵.銀座店.池袋店

【東京】AFURI 阿夫利拉麵。超爽口柚子鹽味拉麵

【東京】好吃♥漂亮♥日式便當❤櫻花限定真是太美啦ღღღღ

【東京】下町和日。柴又老街一日遊

【東京】出國也要愛台味。三商巧福好好吃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3。最熱鬧的一天!本社神輿宮出し

【東京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拉麵。新宿南口やすべえ

【東京】沒想像中無敵的池袋無敵家

【東京】消暑!爬高尾山。賞富士山

【東京】難攻不落之城。小田原城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2。町内神輿連合渡御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。大行列 & 舞奉納

【東京】春天的玫瑰香氣!旧古河庭園玫瑰花祭

【東京】清澄庭園散步。超好吃的深川めし「深川宿」

【東京】人生第一個日本祭典。鐵砲洲稻荷神社例大祭

【東京】奢豪的黑鮪魚套餐。すしざんまい壽司三昧

【東京】第一次吃牛舌!牛たん炭焼。利久牛舌

【東京】絕不能錯過的日本三大祭之一「神田祭」!

【東京】太好吃!滿是濃郁蝦味的えびそば一幻拉麵

【東京】不怎麼樣的一蘭拉麵,甜點卻出奇地好吃

【東京】最美藍色花海!常陸海濱公園粉蝶

【東京】華麗の足利藤之花物語

【東京】春天芝櫻花地毯!粉紅羊山公園

【東京】一年一度!明治神宮春日大祭

【東京】超浪漫の紫春天!龜戶天神社紫藤祭

【東京】繽紛杜鵑花祭。根津神社

【東京】卡哇伊!期間限定。My Melody x My Sweet Piano Cafe

【東京】超級好玩又好逛的台場一丁目

【東京】小丸子餐廳。永澤~你在敷面膜嗎?!

【東京】台場。心心念念 之 鋼彈←★㊣★→我來啦!

【東京】東京鐵塔

【東京】增上寺 真是看 東京鐵塔的好所在!

【東京】傳說中的~招財貓發祥地。豪德寺

【東京】東急電鐵世田谷線一日遊散策

【東京】燈光美、氣氛佳的L'OCCITANE Cafe

【東京】抽吉籤!來淺草寺文化中心吃昂貴下午茶

【東京】今日的OS:物價好高啊!

【東京】緊張又刺激的開學日

【東京】新宿御苑 瘋狂的櫻吹雪!超美的粉紅毯!

【東京】好繽紛!像畫一般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

【東京】超美中野通り櫻花隧道 及 古典的新井藥師神社、北野神社

【東京】目黑川的漫天櫻花

【東京】賞櫻名景之靖國神社&安田門

【東京】千鳥ヶ淵 隔壁好吃又便宜的居酒屋

【東京】美呆了!千鳥ヶ淵 壯闊櫻景

【東京】在純情商店街遇到熱情的中國大媽

【東京】櫻花大滿開的小金井公園

【東京】誤打誤撞到 東京神代植物公園 賞櫻

【東京】櫻花和人都滿炸的上野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喜極而泣 之 我終於吃到深大寺的蕎麥麵了!

【東京】櫻花美到爆炸!井之頭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兩個月的窩。東京女子學生會館

【東京】小確幸!長榮Hello Kitty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蘭拉麵 一蘭 新宿一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