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很多家傳說中的拉麵名店,但鮮少會有能讓我想再吃第二次的店,

目前大概就只有一幻拉麵,和這間新宿南口的やすべえ,やすべえ更能讓我平均雙週吃一次!

就位在新宿南口的やすべえ不算難找,在大馬路旁而已,

中午去吃大多要排隊,因為會有一堆上班族,幾乎沒看到像我醬東拍拍西拍拍的觀光客,

 

 

拉麵的種類很多,這間店在拉麵界算是以沾麵為名,第一次吃也是吃沾麵

其中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,是因為便宜啦!基本款不管麵的大小都是760円

整個就是佛心來著的便宜,非常適合我這種荷包緊緊的人來吃!

 

 

一樣有販賣機,販賣機左上角有告訴你小、並、中、大盛麵量有多少,

通常女生應該吃並盛就夠撐了~偶爾我會想點個中盛,但通常想想而已,因為一定吃不完XD

 

 

座位很小,只能容納一人通過而已

 

 

初體驗點了個沾麵,和單點"お得な3種盛り",有一盤筍乾和半熟蛋、蔥

 

 

麵乍看之下很少,但吃起來超多、超飽,

而且麵是我愛的粗麵,很有咬勁,超彈牙,

半熟蛋也好吃,重點是筍乾啦~這麼多的筍乾吃得真是爽XD

 

 

隔兩週後,我又來嘗鮮他們家的拉麵,這次點醬油拉麵,單點一顆蛋

 

 

非常好吃!還以為叫做醬油的都很鹹,但一點都不死鹹,

個人覺得比招牌沾麵好吃太多了XD

只是那蛋可以切漂亮點嗎~但不重要~好吃才是重點ㄎ

 

 

因為很好吃~所以一週後又再來吃另一款鹽味拉麵

覺得味道沒有醬油濃,但是~當然也是一整個好吃啦

那些筍乾們,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效,

整碗麵雖然比不上無敵家的創意、麵屋武藏的豐富,

但湯頭喝起來濃而不膩,雖鹹但又還能接受,完全就是符合我的口味哪!

僅剩的一週,要來去吃一下味增沾麵,真是令人期待哪~

 

やすべえ

  • 住所:渋谷区代々木2-11-19
  • 電話:03-3375-5911
  • 時間:月~土:11時 ― 26時 日:11時 ― 21時
  • 交通:新宿南口出來後右轉直走

 

【東京】鮮度一番!平價海產料理.大福水產

【東京】神樂坂 散步半日遊.驚艷設計時尚風神社

【東京】麻布十番.高級和牛燒肉おくむらOKUMURA

【東京】豚組食堂.不油膩又超紮實的豬排

【東京】博多一風堂拉麵.銀座店.池袋店

【東京】AFURI 阿夫利拉麵。超爽口柚子鹽味拉麵

【東京】好吃♥漂亮♥日式便當❤櫻花限定真是太美啦ღღღღ

【東京】下町和日。柴又老街一日遊

【東京】出國也要愛台味。三商巧福好好吃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3。最熱鬧的一天!本社神輿宮出し

【東京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拉麵。新宿南口やすべえ

【東京】沒想像中無敵的池袋無敵家

【東京】消暑!爬高尾山。賞富士山

【東京】難攻不落之城。小田原城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2。町内神輿連合渡御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。大行列 & 舞奉納

【東京】春天的玫瑰香氣!旧古河庭園玫瑰花祭

【東京】清澄庭園散步。超好吃的深川めし「深川宿」

【東京】人生第一個日本祭典。鐵砲洲稻荷神社例大祭

【東京】奢豪的黑鮪魚套餐。すしざんまい壽司三昧

【東京】第一次吃牛舌!牛たん炭焼。利久牛舌

【東京】絕不能錯過的日本三大祭之一「神田祭」!

【東京】太好吃!滿是濃郁蝦味的えびそば一幻拉麵

【東京】不怎麼樣的一蘭拉麵,甜點卻出奇地好吃

【東京】最美藍色花海!常陸海濱公園粉蝶

【東京】華麗の足利藤之花物語

【東京】春天芝櫻花地毯!粉紅羊山公園

【東京】一年一度!明治神宮春日大祭

【東京】超浪漫の紫春天!龜戶天神社紫藤祭

【東京】繽紛杜鵑花祭。根津神社

【東京】卡哇伊!期間限定。My Melody x My Sweet Piano Cafe

【東京】超級好玩又好逛的台場一丁目

【東京】小丸子餐廳。永澤~你在敷面膜嗎?!

【東京】台場。心心念念 之 鋼彈←★㊣★→我來啦!

【東京】東京鐵塔

【東京】增上寺 真是看 東京鐵塔的好所在!

【東京】傳說中的~招財貓發祥地。豪德寺

【東京】東急電鐵世田谷線一日遊散策

【東京】燈光美、氣氛佳的L'OCCITANE Cafe

【東京】抽吉籤!來淺草寺文化中心吃昂貴下午茶

【東京】今日的OS:物價好高啊!

【東京】緊張又刺激的開學日

【東京】新宿御苑 瘋狂的櫻吹雪!超美的粉紅毯!

【東京】好繽紛!像畫一般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

【東京】超美中野通り櫻花隧道 及 古典的新井藥師神社、北野神社

【東京】目黑川的漫天櫻花

【東京】賞櫻名景之靖國神社&安田門

【東京】千鳥ヶ淵 隔壁好吃又便宜的居酒屋

【東京】美呆了!千鳥ヶ淵 壯闊櫻景

【東京】在純情商店街遇到熱情的中國大媽

【東京】櫻花大滿開的小金井公園

【東京】誤打誤撞到 東京神代植物公園 賞櫻

【東京】櫻花和人都滿炸的上野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喜極而泣 之 我終於吃到深大寺的蕎麥麵了!

【東京】櫻花美到爆炸!井之頭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兩個月的窩。東京女子學生會館

【東京】小確幸!長榮Hello Kitty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