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來去預約振興的復健科,排了兩週終於輪到我了

第一次去一切都是新鮮的!治療師先大概用聊天方式問傷口狀況和治療過程,

接著就帶我們去做運動了

 

首先是會振動的熱敷墊,感覺很厲害,邊熱敷邊振動

如果家裡有電毯的話,其實也可以每天拿出來自己熱敷一下,血液循環好,肌肉也長得快

 

熱敷後,來去練拉筋板,放送一下筋,

要脫鞋子,因為板子有類似腳底按摩凸起來刺刺的功能,可以刺激一下穴道

這東西家裡也有,從上週開始就已經在家每天站了,沒想到這居然是復健必備品

 

拉完筋後,開始要流汗運動了,這腳踏車是小魔王,要踩20分左右

和飛輪有點像,可以設定重量,也就是速度目標值,要踩到設定的目標值,才表示有踩到一定的重量

剛開始的前20分鐘不太會用,所以都慢慢騎,後來治療師發現我都在慢慢來,就叫我騎快點,要踩到正確值,

結果...真是要累死我了(尖叫),整個汗流浹背沒受傷的那隻腳又腿軟...好險我偷懶10分鐘...

 

剛踩完腳踏車,腳都還沒休息,就來到大魔王區了,

這踏步機實在有夠難用!!!要像正常的左右腳一樣走路機器才會有作用= = 

一隻腳如果沒有出力休息,踏步的地方就會慢慢下降...

聽說從後面看,我左邊的屁股就像僵硬一樣,都是靠右邊在走,

總之,非常難用的玩具,是個連正常人都會不小心錯亂的玩具,

不過他應該是滿適合我這種忘記路怎麼走的掰咖...

 

 

 【血光之災】快要變成運動健將了我 

【血光之災】腿軟~第二次復健 

【血光之災】振興醫院復健初體驗 

【血光之災】中西及宗教合併一起來治療 

【血光之災】第二週~終於結一點點痂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