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晴空塔我又來了!

抵達東京的第一天晚上和同學約吃飯,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約哪,

剛好又要帶第一次去東京的阿賢去晴空塔逛逛,於是就約在晴空塔啦~

 

因為有了上次和姊姊搭公車經驗,再加上這次住上野,

交通頗方便,也不需要刻意查地鐵路限,非常熟門熟路的朝上野動物園前進搭巴士去了!

但我發現...即使是假日,五六點的時間,似乎還是會塞車,

這次運氣沒上次好,塞了一點點的車才到,好險朋友也要加班,不會那麼準時

 

當天是假日,原本人就多,再加上疑似是聖誕活動已經展開,

有很可愛的聖誕小屋、聖誕裝飾、表演等等,所以到處人滿為患,

當我們朝中庭前進,人真是多到可怕,可以說是動彈不得

 

趁著朋友還沒來,就先到各樓層晃晃,

傳說中的Kitty

 

沒吃過現炸的calbee,點餐時很容易,有圖片,比手畫腳就好了,

結完帳店員會給一張號碼牌,然後就尷尬了,

因為餐點出來時是叫號碼的,完全聽不懂日文,

只能注意排我們前面的先生或小姐是哪一位,我們在他們下一號就是了X

 

第一次吃新鮮感很重,不過繼續多吃幾片,

就會很想喝水,實在是鹹到不行啊,對身體負擔真重XD

 

 

 

吃完洋芋片後,又到處晃晃去,晴空塔實在不是我的菜,

畢竟在台灣就很少逛101了,何苦跑去東京一直逛晴空塔呢XD

我們提早上了6樓,想說看看除了六厘舍外還有沒有好吃的,

沒想到居然發現了祇園辻利!!!

 

他是茶寮都路里的副牌,不過我吃不出來差異,兩間都好好吃!

口感很綿密,而且有濃濃的抹茶香味,來日本就是要來一點抹茶冰啊

我們在用餐前點了杯抹茶加霜淇淋的口味,

一杯兩人吃,有點小飽,哈

但是實在意猶未盡,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再吃一隻霜淇淋

好險朋友來了,暫時阻止我的貪念XD

 

 

 我們轉到隔壁六厘舍排隊,人真是出奇的多,和上次來差好多,

排隊的人潮都繞半圈店面了,我想可能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吧!

老樣子,和上次點了一樣的麵;是說他好像也沒多少樣可以點啦

 

從店內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繞半圈吧

 

麵來了,好興奮!

湯還是一樣濃郁,麵也一樣軟硬適中,

這次一樣有吃光,好好吃!

 

這次來發現這東西,就是湯上面會灑上的粉,

看字面意思應該是柴魚粉,然後加了會更好吃之類吧,

不過因為他的湯頭本身就很鹹,所以我們就沒加了

 

聽說吃完麵,還可以請他加點清湯在湯裏,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鹹,

我們後來有請店員加,不過...嗯...日本人可能走重口味路線吧,

還是很鹹啊....

 

和一年一會的同學邊吃邊聊天真的很愉快,

可惜店裏很難一直坐著聊天,畢竟外面太多人排隊了,

吃飽後,我們又來去隔壁買霜淇淋,邊走邊聊天XD

 

過完這天,我總發現晴空塔對我而言的價值了~哈哈

 

 

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海洋迪士尼30週年。美食好好吃、Duffy好好買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海洋迪士尼30週年。表演好好看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海洋迪士尼30週年。好好拍、好好逛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銀杏灑落。上野恩賜公園散策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隅田川公園賞晴空塔及朝日啤酒塔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淺草百年老店。大黑家天麩羅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再訪淺草寺 抽到大凶籤!泣...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我愛松屋!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六義園夜楓初體驗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很像西門町的原宿半日遊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好美啊!金黃大地銀杏林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築地本願寺之秋田農產品特賣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好吃、好逛的築地市場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晴空塔二訪六厘舍+祇園辻利 

【東京自由行】阿美橫町。║若狹家║超好吃生魚片飯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