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澎湖回來後,不是忙碌雜事,要不就是舊疾復發,
都沒有時間認真出遊、也不能外宿,
這次因緣際會,撿到一次外宿出遊機會,
雖然只能玩台中,可是我已經心滿意足啦~喔耶!

今天的第一站來到肖想很久的紙箱王,位在台中大坑風景區,
本來想要事先訂位餐廳,沒想到都滿了說~
不過沒關係,我們有車神帶領衝衝衝,
大約2.5小時就抵達台中,也不過才9:45分,
離紙箱王的餐廳現場預約時間10:30分還早的咧,
所以我們就先在園區到處拍照囉~

可別以為一大早的園區沒人喔,那你就錯啦錯啦~
人真是多的要命,可能免門票吧,所以只要停好車就可以到處晃了,
一方面是假日難訂餐廳位啊,所大家都卯起來現場候位就是了,
連拍個照都要等待呢,更不用提中午時餐廳的爆滿盛況囉!

戶外園區其實挺小的,大約分為5個部份,(我自己亂分的)
分別是戶外區、餐廳區、蜜蜂故事館、紙箱故事館、包裝故事館
不管室內、室外園區,紙箱與密封搭配地完美無缺,
本來還以為紙箱王老闆與蜜蜂故事館老闆是同一人所為,
沒想到竟是策略聯盟合作關係,真是感謝他們的創意無限,
因為有他們,我上周才能玩到如此特別的景點呢!


其實園區都不大啦,5分鐘就可以逛完,可是處處充滿樂趣
即使我們花了將近1小時拍照,也是歡樂無窮啊~

車子停好,往入口處前進,就可以瞧見大大的扛棒了,
上面還放有好幾款小巧可愛紙造型的小夜燈,
紙箱故事館都有賣ㄛ~之後我們還買了中型的荷蘭風車夜燈呢!


一踏入主要園區,馬上就可以看見這些比人還高的紙建築,
紙質滿厚的,風大時也不會搖搖晃晃,算是挺堅固的吧,
主要造型有巴黎鐵塔、比薩斜塔、荷蘭風車、燈塔、杜拜等等




巴黎鐵塔、荷蘭風車、比薩斜塔都比人高呢~
晚上都會點燈喔,我想晚上與白天的景,應該又會是不同的感覺吧!




當人類遇上歪斜巨大塔,一定要來這梗的,
可惜巴黎鐵塔沒梗,只好土氣比YA囉~




杜拜和燈塔走小而美路線,
杜拜大概跟我一樣高,燈塔就更矮囉~






比薩斜塔旁有開滿蓮花的池池塘 (還是荷花池,傻傻分不清哪)
每朵都又大又美麗,淡淡的桃紅,真是清新脫俗~








就在我以為外頭沒得逛之際,發現旁邊居然有一叢紙蜜蜂區,
都是用紙做的蜜蜂喔,跟紙鐵塔一樣令人驚嘆,
每一隻都栩栩如生,所以...仔細看,當然也覺得有些小恐怖啦








紙蜜蜂旁邊也有很可愛的荷蘭風車喔,
而且人比較少,可以盡情的拍照呢~


就在等餐廳晃來晃去時,居發現這位仁兄,
我不認識他...當然...他也不認識我><...廢話咧..
不知道他在指什麼,可能地下有黃金吧~噗


不認識的仁兄後方就是餐廳啦,不過外頭也是暗藏玄機喔,
看看這雲霧飄渺的景象,多麼夢幻啊,一直聽到有小朋友喊著"好像仙境唷",
沒想到現在的小鬼這麼浪漫,居然還感受得到什麼是仙境咧






感受完仙境,就來看看旁邊阿蛙最愛的阿蛙池塘吧,


仔細瞧瞧,每隻阿蛙都是紙做的唷,還能防水,真是太強了!
而且~還有兩隻正在交配ㄟ,哈哈


其實這些紙箱故事館都有賣啦,
只是價錢實在不可愛呢,就沒買回來當伴手禮了,
不然小夜燈造型的我也挺喜歡說~


逛完也差不多時間可以登記候位了,中間雖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不過幸好一切順利,
登記完大約還有40分鐘的時間才能用餐,我們就先去二樓的蜜蜂故事館逛逛,
待下篇來回憶蜜蜂故事館,有可愛的櫃檯妹妹喔~
(((不過我沒拍她啦,純粹喜歡他的熱情客氣感...所以懷念一下...)))


紙箱王創意園區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
(大坑圓環前1百公尺)
TEL04-22398868




一起瞧瞧

【台中】嗡嗡嗡~蜜蜂故事館

【台中】好吃的 紙箱王 之 甜甜蜂蜜餐

【台中】敗家的好地方。紙箱故事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