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還沒經歷過如此誇張的車禍,雖說傷口噁心到不行,整塊肉都不見了,

但我想還是以不放照片的前提下,多少來做些紀錄吧,

希望經歷過這段期間,我的下半年就能一路發!

 

距今事隔2週,依然躺著痛、坐著痛、睡著更痛!

前一週醫生還很緊張得怕傷口皮長不出來,到時候恐怕要做人工植皮,

這兩週卯起來吃營養的食物,今天回診時,醫生說已經稍微結痂一咪咪了,這是好的開始啊!

 

今天還問了醫生,怎麼晚上腳一直發熱發燙,而且很痛,是發炎了嗎?

醫生立馬吐槽我說,傷口本來就會痛,你每次回診都說痛,都不知道怎麼回你了,

我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說"那大概是吃太補了吧..."

 

想想我這兩週吃的食物有哪些?!感覺算營養吧!

早餐:空腹喝低雞精,接著喝高蛋白牛奶,10點食喝紅豆湯

午餐:平日比較無趣,兩盤燙青菜,配上無聊的白飯,喝上一碗雞湯或魚湯

晚餐:一樣兩盤菜,配一些豬腳或蛋,一樣一碗雞湯或魚湯

平常把紅豆水當白開水喝,因為可以消水腫;下周即將加入高及口服雲南白藥及蜈蚣草消豬蹄似的腫塊!

 

這兩天開始在家裡上班,總算充實些了,似乎沒那麼空虛無聊,真是太謝謝老闆、大嬸、同事們的包容了

希望我可以一直持續復元良好下去!

 

 

 【血光之災】快要變成運動健將了我 

【血光之災】腿軟~第二次復健 

【血光之災】振興醫院復健初體驗 

【血光之災】中西及宗教合併一起來治療 

【血光之災】第二週~終於結一點點痂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