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喝蜈蚣草和雲南白藥,

中午吃了一包雲南白藥,感覺是個似曾相似的味道,小時後好像吃過,

吃完後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蜈蚣草也是,感覺就是和青草茶一樣的藥草水;

 

下午心血來潮,Google了一下雲南白藥,整個大驚~

據傳吃了雲南白藥後一日內不可食牛、豆類,這讓我緊張了,

趕緊打給中藥店問問,對方說,他只知道不能吃魚,說明書上有寫...

這我又大驚了~~~因為吃完雲南白藥後一小時,我才吃了半顆鮭魚呢...

是說說明書上也沒寫吃了魚會怎樣,現在身體也沒啥異樣,

我想...雲南白藥還是過陣子吃吧,畢竟我還想吃魚和豆漿呢..

 

 

 【血光之災】快要變成運動健將了我 

【血光之災】腿軟~第二次復健 

【血光之災】振興醫院復健初體驗 

【血光之災】中西及宗教合併一起來治療 

【血光之災】第二週~終於結一點點痂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