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天氣超好,氣象顯示是一顆太陽的好天氣,

這天正值黃金週,也正是足利花公園滿開日,前往足利公園的車潮超多的~

入園區前還塞了約莫一小時,不過因為是跟當地日本人的旅遊團,

舒服地坐在遊覽車裡吹冷氣,即使塞車也沒啥感覺,

到了目的地,才開始真正能感受到人潮的洶湧XD

在這停留約80分鐘,有點短,不過跟團嘛~

入園時,獲得了門票及再來割引券200円,可以同時三位使用,

本來想自己搭特急再來一次,但路途有點遠,最後割引券就送朋友了~

 

 

入園後,依圖先來去找超漂亮的紫藤瀑布,還好離入口很近,一下就到了

這裡真的好殺底片,怎麼拍都不膩,而且因為圍起來了,都不會拍到一堆人XD

 

園內的紫藤非常得大顆,和龜戶神社迷你型的可不一樣,

這裡的紫藤更顯得高貴而華麗,而且品種也不少,

每顆看起來都像是...超大顆的巨峰葡萄!哈

 

除了巨型的紫藤外,這裡也有栽種像龜戶神社那樣小顆的品種

一樣也是將藤架架在水面上,很迷你可愛的

 

其中白色紫藤最讓人驚艷!襯托當天的超藍天,整體對比很強~超美~

而且白藤真有種說不出的潔白純淨感

 

還有偏粉紅的藤花,也很可愛

 

 

這似乎又是另外一種品種的藤花了,

坐在一整排的藤花下休憩,真是浪漫愜意啊!

 

園內除了藤花外,還有其他品種的花,各各都超美的呢,不比紫藤差唷~

 

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,小熊好可愛,

那個手帕很好摸,差點就要買兩條回來了,但排隊的人潮好恐怖哪~

 

 

當天很熱,吃冰是一定要的!還一連吃兩種XD

這款草莓冰我覺得是最最最好吃的,還可以吃到草莓籽呢

 

 

這個則是在入口附近的紫藤冰,嗯~不怎麼樣,覺得就顏色特別而已...

 

 

 

吃冰的時候看到這個,發現居然有罕見黃藤!

導遊說黃藤比較晚開,等紫藤謝了,才換黃藤,

真是好可惜,黃藤動作比較慢,難怪很少看到有人在分享黃藤呢~

 

 

吃完這冰,也差不多就要集合回程了,

覺得跟團真是太方便了,吃飽喝足上車睡一覺,然後兩小時後就到新宿啦XD

偶爾也可以不用當辛苦的背包客,不妨和日本爺爺奶奶們一起跟團出遊,也是另一種玩法選擇呢!

 

我參加的旅行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東京】鮮度一番!平價海產料理.大福水產

【東京】神樂坂 散步半日遊.驚艷設計時尚風神社

【東京】麻布十番.高級和牛燒肉おくむらOKUMURA

【東京】豚組食堂.不油膩又超紮實的豬排

【東京】博多一風堂拉麵.銀座店.池袋店

【東京】AFURI 阿夫利拉麵。超爽口柚子鹽味拉麵

【東京】好吃♥漂亮♥日式便當❤櫻花限定真是太美啦ღღღღ

【東京】下町和日。柴又老街一日遊

【東京】出國也要愛台味。三商巧福好好吃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3。最熱鬧的一天!本社神輿宮出し

【東京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拉麵。新宿南口やすべえ

【東京】沒想像中無敵的池袋無敵家

【東京】消暑!爬高尾山。賞富士山

【東京】難攻不落之城。小田原城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Day2。町内神輿連合渡御

【東京】淺草三社祭。大行列 & 舞奉納

【東京】春天的玫瑰香氣!旧古河庭園玫瑰花祭

【東京】清澄庭園散步。超好吃的深川めし「深川宿」

【東京】人生第一個日本祭典。鐵砲洲稻荷神社例大祭

【東京】奢豪的黑鮪魚套餐。すしざんまい壽司三昧

【東京】第一次吃牛舌!牛たん炭焼。利久牛舌

【東京】絕不能錯過的日本三大祭之一「神田祭」!

【東京】太好吃!滿是濃郁蝦味的えびそば一幻拉麵

【東京】不怎麼樣的一蘭拉麵,甜點卻出奇地好吃

【東京】最美藍色花海!常陸海濱公園粉蝶

【東京】華麗の足利藤之花物語

【東京】春天芝櫻花地毯!粉紅羊山公園

【東京】一年一度!明治神宮春日大祭

【東京】超浪漫の紫春天!龜戶天神社紫藤祭

【東京】繽紛杜鵑花祭。根津神社

【東京】卡哇伊!期間限定。My Melody x My Sweet Piano Cafe

【東京】超級好玩又好逛的台場一丁目

【東京】小丸子餐廳。永澤~你在敷面膜嗎?!

【東京】台場。心心念念 之 鋼彈←★㊣★→我來啦!

【東京】東京鐵塔

【東京】增上寺 真是看 東京鐵塔的好所在!

【東京】傳說中的~招財貓發祥地。豪德寺

【東京】東急電鐵世田谷線一日遊散策

【東京】燈光美、氣氛佳的L'OCCITANE Cafe

【東京】抽吉籤!來淺草寺文化中心吃昂貴下午茶

【東京】今日的OS:物價好高啊!

【東京】緊張又刺激的開學日

【東京】新宿御苑 瘋狂的櫻吹雪!超美的粉紅毯!

【東京】好繽紛!像畫一般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

【東京】超美中野通り櫻花隧道 及 古典的新井藥師神社、北野神社

【東京】目黑川的漫天櫻花

【東京】賞櫻名景之靖國神社&安田門

【東京】千鳥ヶ淵 隔壁好吃又便宜的居酒屋

【東京】美呆了!千鳥ヶ淵 壯闊櫻景

【東京】在純情商店街遇到熱情的中國大媽

【東京】櫻花大滿開的小金井公園

【東京】誤打誤撞到 東京神代植物公園 賞櫻

【東京】櫻花和人都滿炸的上野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喜極而泣 之 我終於吃到深大寺的蕎麥麵了!

【東京】櫻花美到爆炸!井之頭恩賜公園

【東京】兩個月的窩。東京女子學生會館

【東京】小確幸!長榮Hello Kitty機

 

 

    用旅遊紀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